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菏”你一起,共赢未来|我院积极参加第五届人才大集暨2023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2023年03月28日 17:13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3月25日,由中共菏泽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菏泽学院、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市委承办的第五届人才大集暨2023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山东省的400余家企业,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供我校应届毕业生选择。招聘会现场,我院同学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面试相关问题,认真聆听招聘单位要求,各单位的招聘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企业招聘情况,耐心地为同学们解惑答疑。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此次就业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了供需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有助于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

上一条:“职”引未来,青春启航|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春季线下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