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职”引未来,青春启航|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23年03月31日 21:30  点击:[]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满足我校毕业生求职应聘和用人单位人才选聘需求,3月30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学院、城市与建设学院联合承办的“‘职’引未来,青春启航”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于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办。我院党委书记郝君坦、党委副书记冯刚、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到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华为等三十余家企业参加,招聘职位涵盖化工、教育、金融等多个领域,包含了我校大部分专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全校2023届毕业生参加。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用人单位求贤若渴,向应聘毕业生详细介绍行业发展前景、公司发展状况、用人需求等相关情况。毕业生们拿着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认真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和人才需求,详细咨询企业发展、培训培养、工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辅导员充分了解学生的求职意向和期望,积极推荐优质用人单位,助力学生就业。 

此次就业双选会,在毕业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了精准对接平台,有助于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下一步,我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了解社会所需,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们开拓就业空间,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中学教师招聘会 下一条:“菏”你一起,共赢未来|我院积极参加第五届人才大集暨2023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