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聊大数学科学学院一行到数学系考察交流

2014年06月25日 15:33  点击:[]

624日,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郭文彬副院长一行8人来数学系,就学生考研、教学管理、科研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数学系主任刘秀英代表数学系对郭文彬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数学系基本情况。她说,数学系是菏泽学院最早创建的系科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优良的传统,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一直走在同类院校的的前列。今年的毕业生考研录取率位居全校第一,辉煌的考研成绩,彰显了数学系独特的教学效果。另外,在学生管理、学科竞赛、学生活动(如春季田径运动会)等方面,数学系也位居全校前列。但在许多方面,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领导老师多提宝贵意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多加指导,也希望今后双方切实加强沟通交流,使数学系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郭文彬副院长对数学系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菏泽学院数学系办学历史悠久,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考研等方面值得借鉴和学习,此次来访,一定要将菏泽学院在教学管理等方面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数学系原主任贾冠军教授、副书记李诚举、副主任于加尚,系教学秘书、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座谈并进行工作交流。

上一条:院长王焕良到数学系聆听新生第一课 下一条:我系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