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重视实践教学,强化安全教育

 ——我院深入实习支教学校慰问实习生

2017年12月06日 09:16  点击:[]

为真实了解师范学生实习支教情况,确保实习支教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20171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新民、院长刘秀英、副院长于加尚一行赴部分实习学校,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实习支教的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实习生。

刘书记、刘院长一行先后到菏泽市牡丹区吴店镇高项庄小学、鄄城县郑营镇鲁王仓学校、郓城县黄安镇徐垓中心校、实验小学、随官屯元庙集小学和巨野县章缝镇曹海小学、万丰镇许庄小学、柳林镇中心小学等10余所实习学校进行慰问,受到了各实习学校领导          和     老师的热情接待,并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和实习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座谈。座谈会上,实习学校领导简单介绍了学校环境,并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我院领导向实习学校对实习生们的照顾与关怀表示真挚的感谢,并与实习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实习生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尤其是冬季取暖情况,实地查看了实习学生的住宿环境,告诫他们务必注意用电、用气安全,杜绝使用煤球炉取暖,勉励实习支教的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虚心请教,配合实习学校,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实习支教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真切关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的有序运行,为进一步完善实习支教工作、强化实践教学、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两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第二名 下一条:韩茂安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