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类四元数环上的矩阵代数性质及其在量子力学中的应用研究"成果报告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

2020年12月26日 21:03  点击:[]

2020年12月25日,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类四元数环上的矩阵代数性质及其在量子力学中的应用研究”成果报告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

会议讨论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果。报告会由该项目负责人姜同松教授主持,项目组成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高东杰和来自东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的博士研究生王刚、山东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张冬、聊城大学硕士研究生郭振伟参加了此报告会,并分别对参加基金项目期间的成果做了汇报,围绕"广义四元数线性方程组的代数问题"、"分裂四元数环上的保结构算法"、"交换四元数最小二乘问题"、"交换四元数矩阵的特征值问题"等进行了汇报研讨,并展示了参加项目期间的学术论文。

报告会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课题研究、科研团队建设等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并且确定了下一步研究的方向。最后菏泽学院校长姜同松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该项目进展非常顺利,并希望在今后的研究中,团队能够继续完善优化现有理论和算法,努力做到与实际应用相融合,多出成果,快出成果。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代表刘秀英、张培国、张群力等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复旦大学孟艳玲博士后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