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考研复试云指导交流会

2021年03月15日 09:23  点击:[]


随着2021届考研初试成绩的公布,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进入到复试、调剂阶段。为持续推进考研工作,做好考研跟踪服务,给考研学生提供全面复试指导,3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组织召开2021届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7位2020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做关于复试、调剂方面的讲解。

会议伊始,宋华林、于潇主要从个人基本情况和复试相关问题分享自己的考研复试经验,重点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认真复习专业课知识的同时,要注意英语的复习。

王琳淇、梁田田就调剂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表示要调剂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学校、做好简历,同时鼓励大家不到最后一刻千万不要放弃。

于萍、史新杰、何方竹就如何联系导师、仪器设备调试、专业领域的前沿知识的学习、表达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做了讲解。

交流会期间,学生积极进行提问交流,毕业生们针对典型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不仅为考研学子的复试提供了建议、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与调剂。相信乘风破浪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定能够一战成硕!

上一条:我院上好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强身健体,青春常驻——我院举办全体教工趣味体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