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强身健体,青春常驻——我院举办全体教工趣味体育比赛

2021年03月12日 09:25  点击:[]

强身健体,青春常驻——我院举办全体教工趣味体育比赛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趣味体育比赛,全体教工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健步走”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教师们争先恐后,奋勇向前。比赛途中带着自信的微笑,怀着饱满的热情,互相鼓励着对方,有秩序地按照指定路线行进,迈着矫健的步伐相继跨过终点。第二阶段为绕“8”跳绳比赛,教师们按照排好的队伍有次序地进行跳跃,他们个个身手敏捷,很快进入了状态,展现出灵活的身姿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比赛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提高了健身意识,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此次比赛为我院教工提供了强身健体的平台,促进了同事之间相互交流,增进了情感。为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建设和谐美丽校园添砖增瓦。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考研复试云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复旦大学孟艳玲博士后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