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04月28日 08:46  点击:[]

4月27日,我院在6号教学楼206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郝君坦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学院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并就“五一”假期校园安全、师生自身安全等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明确安全工作职责,认真落实我院安全工作运行机制,严格执行安全工作排查,使安全检查、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以确保安全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真正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大局,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校2022年心理健康月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