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校2022年心理健康月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3年05月10日 19:0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月10日下午,菏泽学院2023年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在艺术实训中心演播厅顺利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郝君坦、党委副书记冯刚、辅导员于涛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B5258

本次会议强调,各院系各部门要积极做好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注重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并对优秀组织、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学生提出表彰。其中我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吕锦茹老师和于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我院20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心理委员。会议结束后,学校还在室外为同学们准备了签名墙、心愿墙等活动,内容涉及压力舒缓、情绪调节、艺术表达等多个方面,吸引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

C053C

此次启动仪式为我院探索大学生心理教育健康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我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