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2023年05月13日 21:30  点击:[]

5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于9号教学楼214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郝君坦,党委副书记、院长于加尚,党委副书记冯刚以及辅导员李新坤、于涛、韩珂出席会议,运动会教练员、运动员以及服务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单洁同学主持。

首先由辅导员李新坤老师宣读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所有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2A682

院党委副书记冯刚宣读运动会表彰决定,并指出在此次运动会筹备过程中,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都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精诚团结、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

出席表彰会的领导、老师为教练员、运动员及运动会服务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教练员体育与健康学院尹继乐,我院来永康、华文、张睿杰、杨芝豪同学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于加尚院长发表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我院运动员的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意志和运动会中的精彩表现,并对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深深的感谢。他希望大家将运动健儿们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延续下去,始终保持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气,并把这种精神带到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运动会表彰大会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激发了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学生会传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青春有光,研梦起航|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国家统计局菏泽调查大队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和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