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有光,研梦起航|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3年05月18日 10:00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考研规划,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5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于9号教学楼214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2022届7位考研成功的优秀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李新坤主持,我院200余名学生参会聆听。

交流会上,考入大连海事大学的马洁,考入合肥学院的许成丽,考入上海师范大学的龚宇以及考入黑龙江大学的曾凡勇依次从考研前期准备、信息获取、院校选择、学习方法以及心态调节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解答了在考研过程中会经常出现的问题,增添了备考同学们的信心。

接着,考入上海师范大学的龚宇表示,学生应结合个人兴趣、职业目标,广泛搜集院校信息来确定目标院校和专业。考入黑龙江大学的曾凡勇则从考研的复习方法、资料的搜集等方面为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考入北方民族大学的邱昊将备考期分为基础、强化与冲刺三个阶段进行讲述,为同学们推荐了专业课一和二的资料、学习公众号和网课资源。

D6D3

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提问,学长学姐结合自身考研经验,热心解答参会同学提出的各类问题,为参会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学长学姐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同学在考研道路上都能脱颖而出,圆梦青春。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为我院考研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经验交流平台,有利于引导考研学子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方向,为我院2023年的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天津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李伟教授做客第四十期“与信仰对话”讲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