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共建菏泽学院大数据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2023年12月30日 08:42  点击:[]

12月2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6号教学楼206室举行共建菏泽学院大数据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山东水发紫光大数据有限公司、北京中科特瑞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教务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加尚主持仪式。

菏泽学院大数据产业学院由菏泽学院与北京中科特瑞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水发紫光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共建,是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员培训和成果转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签约仪式上大家进行充分交流,在大数据产业学院未来建设上打成一致共识,校企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引入优质资源,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学科专业群和高水平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实训基地及大数据培训基地。

本次签约活动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大数据产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并在我院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培养创新人才进程上迈出重要一步。

签约仪式后,举办了北京中科特瑞科技有限公司向数学与统计学院捐赠电脑仪式。

上一条:喜报|数学与统计学院喜获202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团队计划”立项 下一条:榜样·同行|2023年冬季接力赛优秀运动员风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