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情暖儿童福利院 志愿服务践初心——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进菏泽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1月16日 10:17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常态化实施,1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共青团员志愿者前往菏泽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的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在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手工室与小朋友们一同做手工,大家围坐在一起,体验手工制作的快乐,相互讨论、相互帮助,手工室里充满着欢声与笑语,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边制作边聊天,气氛温馨和谐。

1524D

手工活动结束之后,在小朋友们的邀请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儿童福利院的生活区域,进一步了解了福利院儿童的学习与生活环境。随后,大家互赠礼物,志愿者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包送给小朋友们,小朋友们也将纪念礼物送给志愿者,大家感动相拥,并相约春节后再见。

自2023年9月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每周派志愿者前往菏泽市儿童福利院,发挥专业特长,为孩子们辅导学习,陪伴孩子们成长。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去了爱心与温暖,也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得到了锻炼。今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奉献精神,以党建带团建为着力点,鼓励和引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的大课堂中体现自身价值,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注意!注意!注意! 下一条:喜报|数学与统计学院喜获202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团队计划”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