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勇担当 乘风破浪砥砺行|寒假社会实践特辑(三)

2024年02月15日 21:53  点击:[]

青年正逢盛世,斗恰如其时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寒假期间投身社会实践

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实

以青春之眼,望强国之路

让青春在奋进中实现价值

28DA2

姓名:刘克磊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年级专业: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

实习岗位: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高桥镇人民政府宣传办

实习感悟:

今年寒假,我有幸参加了青鸟计划,在沂水县高桥镇人民政府宣传办进行实习,主要学习对党团知识以及热点新闻的宣传,并协助办公室做好其他各项工作。通过此次的社会实践,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发现了不足,明确了定位,为以后踏入社会做了良好的铺垫。

姓名:苏一鸣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年级专业:2023级统计学

实习岗位:山东省滨州市杜店街道先研院党群服务中心

实习感悟:

寒假期间,我积极响应学校鼓励青年学生进行社会实践的号召,参加了青鸟计划。在党群服务中心,我主要负责卫生劳动,整理文件并协助党群工作人员完成其他工作。此次社会实践让我明白,只有不断地锻炼自己,才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姓名:任禹通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年级专业:2023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实习岗位:山东省东营市汇丰馨园

实习感悟:

今年寒假,我有幸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主要负责清理社区卫生,走访社区老人,并对社区人员的相关档案资料进行数字化整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令我收获颇丰,我加强了人际交往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拓宽了视野,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下一步,我将继续努力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青春聚力返家乡 奋楫笃行谱华章|寒假社会实践特辑(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