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4年02月24日 11:44  点击:[]

2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号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及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郝君坦主持。

会上,郝君坦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踔厉奋发争一流 勇毅前行谱新篇 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提出要求。

党委副书记、院长于加尚全面解读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分析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坚定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锚定目标,兢兢业业干事、扎扎实实奉献,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 下一条:凝心聚力勇担当 乘风破浪砥砺行|寒假社会实践特辑(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