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08: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号教学楼举办以“巾帼英姿绽芳华,逐梦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全体教工参加。

活动以趣味套圈的形式开展。活动过程中,教师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纷纷展示出自己的运动才能,套圈方法、动作更是层出不穷,他们锁定目标,自信出手,不同颜色的圈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手起圈落,奖品到手,观战教师也忍不住指挥作战,活动现场欢呼声接连不断,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气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凝聚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我院积极参加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