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我院积极参加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24年03月07日 17:26  点击:[]

3月7日,菏泽学院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于“梦开始的地方”广场前举办,我院学生志愿服务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王盛楠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曲相艳发表讲话,对广大青年志愿者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要深学细悟,争当雷锋精神的坚定信仰者;要脚踏实地,争当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要带头示范,争当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播者。随后,曲校长为青年志愿者代表授予队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志愿者前往网格化区域开展“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相互配合,认真耐心地清理人行道、绿化带里的生活垃圾、杂草等,让美丽的校园变得更加整洁明亮。阳光下,鲜艳的红色身影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热爱校园、珍惜环境,并用雷锋精神鼓舞自己,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融入日常生活学习中,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而努力奋斗。

24258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下一条:喜报!数学与统计学院一项目荣获省、市两项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