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开启新疆实习支教新篇章

2024年03月12日 12:41  点击:[]

3月11日,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0名学生在新疆喀什市英吉沙县站上了实习支教的讲台,开始了历时半年的实习支教工作。

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援疆实习支教工作。经过选拔与考察,本学期我院有10名同学加入到学校第九期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师范生实习支教团,于3月2日下午启程奔赴新疆,他们共同将在新疆喀什英吉沙县各级学校开展一个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是上将牢记责任使命,珍惜磨砺机会,不负学校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实习工作,努力提升自我,不负韶华,以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祖国西部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谱写华彩篇章。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2024年菏泽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