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2024年菏泽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

2024年03月15日 15:05  点击:[]

3月11日至15日,2024年菏泽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于体育馆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6名师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设有师生混合团体、教工男子双打、教工混合双打三个个项目。在裁判的一声令下,紧张激烈的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精神抖擞,竭尽全力,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他们的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挥拍,每一次击打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比赛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参赛师生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凝聚力。

1C2C3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加强了体育锻炼,也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联系,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菏”你一起 职向“位”来|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山东省202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菏泽学院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开启新疆实习支教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