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2024年03月30日 12:46  点击:[]

3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号教学楼206室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由刘长迎博士为考研学子进行专场指导。

会上,刘长迎详细讲解了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围绕复试各个环节中的难点重点提出了针对性的应对策略,并针对如何进行笔试及面试备考进行了详细指导,他强调在复试期间要注重自我心理素质提升和心态调整,充分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参会学生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刘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勉励学生一鼓作气,争取最后的胜利。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学生了解了复试的流程与细节,强化了自信,激发了动力,为同学们顺利通过复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招聘会预告 | 20+优质企业等你选!就在明天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阳光心理大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