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阳光心理大讲堂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0:10  点击:[]

3月27日,阳光心理大课堂活动于6号教学楼212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艺进行宣讲,我院2022级、2023级全体心理健康委员及宿舍舍长参会学习。

此次阳光心理大课堂以“大学生常见的迷茫”问题开篇,详细讲解了迷茫与精神内耗两者的异同之处。李艺通过播放视频、分析案例,引导学生们讨论互动,主动分享自己的感受和困惑,并联系实际生活,具体分析了“当代大学生为什么会感到迷茫”以及“如何克服迷茫”,鼓励学生在面对迷茫时进行适当的心理调试。培训结束后,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课堂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心理健康培训帮助学生接纳自身情绪,引导学生合理调节压力,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