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招聘会

2024年04月04日 09:55  点击:[]

4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锦苑四楼举办2024年春季招聘会,邀请2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

用人单位分为不同行业布置展区,为学生展示企业文化、用人需求,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选择。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踊跃咨询,针对其关心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细致的咨询,企业代表耐心解答并给予岗位推荐,帮助毕业生明确自身定位,实现精准就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面临新的就业形势,数学与统计学院多次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后续学院将继续通过访企拓岗、召开专场招聘会、就业指导等形式,为学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清明假期安全指南,请注意查收! 下一条:招聘会预告 | 20+优质企业等你选!就在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