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师风采 >> 正文

王玉梅

2018年09月03日 08:47  点击:[]

                                          王玉梅个人简介

概括形式:

  王玉梅,2006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概率统计专业,理学硕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多元统计分析。自2010年以来,发表论文10余篇。2014年获得菏泽学院优秀教师。参与山东省统计科研重点研究课题两项,参与大学数学精品课程建设一项。自2009年以来,连续每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指导工作,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详细情况形式:

一、基本情况

1. 学历:硕士研究生

2.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3. 专业:概率统计专业

4. 研究方向:多元统计分析

5. 来校时间:2007.09

6. 现专业技术职务:讲师

7.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8. 出生年月:1982.01

二、科研情况

电子技术:4篇;黑龙江工程学院学报:2篇;湖北民族学院学报:1篇;通化师范学院学报:2篇;黑河学院学报:1篇;科技信息:2篇;黑龙江科技信息:2篇;共12篇独立作者论文。另有2篇为2/2作者的D级学报论文。其中与统计相关的论文10篇。

参加王爱玲教授的项目:社会热点问题的数学模型建立和统计分析,并于20129月圆满结项。

参加刘秀英教授的项目:大数据背景下高维数据处理方法研究,并于201611月圆满结项。

三、奖励情况

2012年底:考核优秀;2013年底:考核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20149月:优秀教师。

2009年与2013年指导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分别获得山东一等奖和山东三等奖。

2008-2009学年在数学系青年教师大奖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4-2015学年在数学系青年教师大奖赛中获得一等奖。

四、其它

1. 主讲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建模、线性代数、高等数学等。

2. 业余时间钻研大量的国内外统计方面的相关文献并掌握三种主要统计软件的使用。

上一条:魏莹 下一条:万海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