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7日 12:03  点击:[]

   2021年12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6206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但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

12月份,教工党支部迎来了王爱玲同志、孔祥强同志、张强恒同志、付雪荣同志、于加尚同志、刘秀英同志、王玉梅同志 7位同志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政治生日。会议强调,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这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会后,7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过“政治生日”的具体步骤和流程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增强了政治归属感,让党员的心里倍感温暖、备受鼓舞。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党为国培养高素质人才!



  • 附件【图片.jpg】已下载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马茂松讲党课 下一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