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马茂松讲党课

2021年12月17日 12:11  点击:[]

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1216日下午,在6206会议室,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马茂松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主题,给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马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将六中全会精神概括为“一、二、三、四、五、十、十、十三”,即“一个成果,两个确立,三个理论上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个意义,十个坚持,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

马书记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和载体学习《公报》和《决议》,迅速形成全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习全会精神中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牢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与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很好的融合,为国家培养有用人才。

会后,全体教工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把握学习重点,切实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很好的衔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条:教师教育部部长赵玉松同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讲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