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1年12月23日 12:28  点击:[]

   2021年12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6517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会议的主题是:落实学校关于2021年度教学单位党建工作考核标准的相关规定。

会议讨论了《教学单位党建工作考核标准》的一级指标、二级指标和三级指标。其中一级指标包括7个,即 制度执行、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战工作、成果评价和负面清单。

考核满分共100分,共分三个部分:(1)党建工作指标考核50分;(2)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40分;(3)日常党建工作情况10分。会议对评分标准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并将具体任务分配、落实到责任人。

与会委员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支委会的部署和要求,完成这次考核任务,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级样板支部的党建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下一条:教师教育部部长赵玉松同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