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2年02月27日 10:03  点击:[]

2022年2月2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6206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会议的主题是:落实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全体支部委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会议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校内检查及上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教工的新期待,全面查找了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及不足之处,整理出问题清单,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落实。

    支部委员之间进行了广泛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谈心谈话,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相互交换意见,深入细致的做好思想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政治生日忆初心,践行使命永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