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06:45  点击:[]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206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八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之江新语》等书籍,并送去了祝福。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围绕入党经历、工作经历等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回顾入党初心,抒发对党感恩之情和奋进之志,并作出郑重承诺。随后,教工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等党性教育活动。

孔祥强同志希望党员干部通过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宗旨意识,始终牢记入党誓言,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郝君坦在总结讲话时向八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以真诚的祝福。就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郝君坦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融入血脉、付诸行动,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在学习和工作中提高业务素养,提升业务能力,运用创新思维解决问题,提高学院办学治理水平;要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教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后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