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2年06月09日 07:43  点击:[]

20226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党员学习室6517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关于落实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安排支部积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的具体工作。

会议首先学习了通知的总体要求,教工支部在召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时,应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引导党员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理论学习的质量、理论运用的本领和成效,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化,切实加强党组织的政治思想建设。

“第一议题”的主要内容包括: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4、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支委会全体成员表示,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党课辅导等形式积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