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 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2年10月07日 10:08  点击:[]

2022年10月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党员学习室6206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菏泽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办法》的通知。

为了健全学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 菏泽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结合菏泽学院实际情况,制定《菏泽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办法》师德考核结果运用于教师管理和职业发展全过程,作为岗位聘用、职务晋升、工资晋级、干部选任、申报人才计划、申报科研项目、学习进修、评奖评优等工作中的重要依据。

支委会全体成员表示,要积极贯教师师德考核的办法,开创教工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聊城大学陈国梁博士做客第37期“与信仰对话”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