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0日 08:05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517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张凤丽同志领学了《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活动指出:1、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2、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3、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深入开展研究阐释

活动最后,由王瑞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了教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决心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启航新征程!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答辩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 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