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 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2年11月08日 10:12  点击:[]

2022年1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党员学习室6206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菏泽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函[2022]20号文件,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的通知。

中国共产党的党旗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旗党徽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各级党组织和每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会议要求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的重大意义。

   全体党员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二、认真扎实做好支部《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的宣传工作。

   把《条例》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教育党员教师正确认识党旗党徽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从严从实贯彻执行各项规定。

三、规范支部党旗党徽的使用管理工作。

把握使用党旗党徽的各类情形,正确规范使用党旗党徽,切实维护好党旗党徽的尊严。

支委会全体成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调动党员学习《条例》的积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