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05月27日 08:13  点击:[]

2022年5月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同志主持。这次党员大会的主题是: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2、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思想铸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师头脑。坚持价值导向,引导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和党员教师作用。3、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突出课堂育德,在教育教学中提升师德素养。突出典型树德,持续开展优秀教师选树宣传。突出规则立德,强化教师的法治和纪律教育。4、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严格招聘引进,把好教师队伍入口。严格考核评价,落实师德第一标准。严格师德督导,建立多元监督体系。严格违规惩处,治理师德突出问题。5、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强化地位提升,激发教师工作热情。强化权利保护,维护教师职业尊严。强化尊师教育,厚植校园师道文化。强化各方联动,营造尊师重教氛围。6、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加强工作保障,强化责任落实。

会后,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意见》,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深刻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恪尽职守,为国家输送有用之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