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06:30  点击:[]



  20225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517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明确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理论基础。

会议指出,党员过“政治生日”就是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对党的感谢和感激。会上,教工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三位党员,即王瑞苹同志、刘秀丽同志、田建华同志,发送了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张凤丽同志代表支部宣读了对三位同志的生日祝福。三位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生日感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政治觉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主题党日为契机,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为党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