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员青年关注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19日 14:19  点击:[]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员青年在教室、实验室、宿舍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在我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

学生会主席、2014李壮说:“我们通过互联网实时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以新媒体为代表的科技发展使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更加便捷高效。作为一名党员和学生干部,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努力提升能力,提高素质,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青马工程学员、2015徐永萍说:“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我更加明确自己作为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今后,我要将报效祖国的热情与创造未来的激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2016级王琳淇说:“作为一名团支书,我要带领团员们一起学好十九大精神,引导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开展有益有趣的团支部活动,不断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

2017级学生马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得鼓舞人心。民之所忧,我之所思;民之所思,我之所行。说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心声,相信我们的祖国一定会越来越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大学生,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春正当时,盛逢十九大。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将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团结带领全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举办报告会、座谈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上一条:院党委举办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书会 下一条:数学系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