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0年11月02日 15:17  点击:[]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工爱党爱国、爱菏爱校的高尚情怀,大力增强党员教工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责任意识,10月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委书记于加尚、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秀英带领下,赴曹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韩集镇“红三村”,各位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鲁西南革命纪念馆革命英雄纪念碑和爱国自卫战争殉难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烽火展厅、浴血抗日厅、红旗漫卷展厅等多个展厅,聆听了一个又一个鲁西南革命先烈们惊天地、泣鬼神,气壮山河的革命事迹。讲解员深情感人的抗战历史介绍、多媒体生动形象的王厂战斗再现、黑白图片惨烈无声的日军暴行展示,使每一位党员都仿佛置身于那个烽火连天的战斗岁月。杨得志司令员对鲁西南抗日军民的坚强领导、朱程司令员舍生忘死的战斗气概、红三村人民群众大义凛然的爱国主义精神,都深深感染了参观学习的每一位党员。他们纷纷表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来之不易,和平年代的时光都应该倍加珍惜,传承弘扬革命历史传统,学习内化革命先烈爱国奉献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立德树人,是每一位党员教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工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精神的淬炼。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菏泽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微党课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