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微党课竞赛

2020年11月02日 09:4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1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届微党课竞赛。本次大赛以“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11位学生党员参加比赛。

比赛中,马明同志以“坚持党的领导 绽放抗疫青春”为题,诠释了战“疫”中彰显的中国制度优势。刘璐璐同志以“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坚定文化自信的重大意义。

张宝虎同志以“学党史 守初心 做合格党员”为题,指出我们的党史正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号召大家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薛越同志以弘扬新时代北斗精神”为题,讲述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区域到全球的发展历程以及如何传承好、弘扬好新时代北斗精神。

党员们在此次微党课比赛中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营造“学史、知史、懂史、讲史”的良好氛围,在学“四史”中深化思想基础、升华感悟境界、厚植家国情怀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微党课平台,“在学中讲、在讲中学”,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理论基本功和综合素质,进一步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同时,依托微党课平台,深挖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改革开放以来的宝贵经验等,生动讲好 “四史”故事,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上一条: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代表观看党员现代教育戏《春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