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基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09:27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基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有效落实菏泽学院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日前在曹县下基层,深学习,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提升了党员教工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的大局意识。

11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南下曹县大集镇,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在大集镇,他们深入“中国淘宝村”丁楼,进入家庭和车间,同村民交谈,和工人交流,看到了当前农村电商发展的蓬勃活力,也了解到当前电商发展的困难和机遇。在大集镇淘宝产业创业孵化基地,大家共同观看了大集镇淘宝产业发展专题纪录片,同基地有关负责同志做了关于学校科研发展和企业科技进步的合作交流。双方表示,中国农村电商发展前景广阔,应该努力抓住当前中国改革开放的良好机遇,实现农村增产和农民增效,为鲁西南农民实现全面小康,同时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现代思路和最新样板。

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又来到曹县县委党校,实地参观了党校图书馆、实训基地和红色党建文化基地,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艰难困苦中浴血奋斗的辉煌历史,重新学习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向繁荣复兴的光辉历程。支部党员又一次深切地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日益富强美丽的现代中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工实地见证了曹县基层农村经济的蓬勃发展,见证了曹县红色党建文化基地的扎实创建,同时也为本支部创建校级样板党支部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借鉴。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工来说,既是接受了一次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思想的教育,也是接受了一次鲁西南的传统文化教育。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支部将会更加坚定信心,扬帆起航,再接再厉,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我国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为实施校地融合、产教融合进行可行性探索。



上一条:学党史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李君教授做客“与信仰对话”讲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