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李君教授做客“与信仰对话”讲坛

2020年11月12日 14:24  点击:[]

为让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程,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经验,11月11日晚,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历史系党支部书记李君教授应邀做客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信仰对话”讲坛,作了题为“学党史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讲座。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干部10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李君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各个时期展开,对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呈现出一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历史画卷。

李教授带领大家重温了抗美援朝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的伟大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光辉历史。让大家切实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发展中国这一历史事实和颠扑不破的真理。

李教授勉励青年学子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绽放青春活力;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青春本色;勇于拼搏奉献,成就青春梦想。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青年学子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锐意进取的丰功伟绩和不可替代的中流砥柱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从中汲取营养,永远跟党走,勇担历史重任,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基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