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家教活动

2020年12月06日 09:27  点击:[]

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数学与统计学院8名学生党员志愿者走进牡丹区百花社区洪庙村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家中,开展一对一义务家教,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公益力量。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分组入户,进行义务家教。志愿者从学习计划的制订、课本重难点讲解、作业疑难、居家实践等方面对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孩子们听得仔细认真,露出满意的笑容,临时课堂里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家长就孩子学习情况进行简短交流,帮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提醒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监督和指导。

哪里有群众需要,哪里就有党徽闪耀。学生党员走进社区,为儿童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践行入党初心使命,彰显爱心与责任担当。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在志愿服务中练就过硬本领。



上一条: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吕明春教授做客“与信仰对话”讲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