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6日 09:37  点击:[]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11月25日在6号楼206室组织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庆林主持会议。

“在‘政治生日’的特殊日子里,党组织特向您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副书记吕锦茹为过“生日”的党员同志们送上“生日”祝福。并分别为11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

接着,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举起右手庄严进行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领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全场,震撼人心。

王庆林强调,“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纪念日。过“政治生日”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是一种庄严的政治仪式,希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手捧“生日”贺卡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答辩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