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20年11月17日 14:1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党员管理的要求,充分发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11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辅导员吕锦茹、李曼、吴金柱为八位学生党员所在宿舍进行挂牌。

首先,辅导员老师为学生党员颁发“党员宿舍”标志牌。随后,走访了9号公寓以及12号公寓的党员宿舍,并把印有“党员宿舍”的牌子贴于宿舍门正上方。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与宿舍内学生们进行交流,并向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党员要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履行职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全体同学,做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做好表率,争当模范先锋,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团结同学、服务师生。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本次“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加强了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党员以及学生的沟通联系,同时对创建更好的宿舍环境,形成优良的宿舍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2班团支部获评“山东省五四红旗团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