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年10月29日 12:45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号教学楼206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庆林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本期发展对象在支部全体参会党员的注视中,逐一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主要陈述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向支部成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对党的新认识;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各自介绍的同志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到会党员秉着对新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每名发展对象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张洪林等23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吸收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王庆林同志代表党支部宣读了支部大会的决议草案,新接收的党员同志纷纷表态,将认真听取老党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庆林对预备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二要牢记宗旨,保持自身先进性;三要铭记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强化了党员的角色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代表观看党员现代教育戏《春雨》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 争做追梦人——党委书记于加尚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