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党员马明在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中荣获第一名

2020年11月28日 14:07  点击:[]

11月27日,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决赛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学生党员马明,最终从8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第一名。

马明同志以《坚持党的领导 绽放抗疫青春》为题,以新冠疫情下党的正确领导和青年党员积极参与防控为切入点,旁征博引,深入分析了党的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保证,青年党员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力量。对于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弘扬抗疫精神,马明倡导大家用远大理想指引人生方向,用求真务实铸就本领力量,用爱国奋斗擎起历史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疫情大考的合格答卷人、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整堂课形式生动、内容详实、结构严谨,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

菏泽学院“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已连续举办两届,旨在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格局,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与感染力。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员连续两届参加决赛均获得第一名。



上一条:中美关系现状与未来走向 ——李文政教授做客“与信仰对话”讲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答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