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党员服务日”活动

2021年01月08日 19:4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1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党员服务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庆林、副书记吕锦茹、辅导员李新坤及全体学生党员30余人参加。

本次检查以“安全”为主线,首先,王庆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宿舍安全专项检查的要求、标准及意义,希望学生党员能够秉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品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大家根据检查要求及标准,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卫生、安全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在检查过程中,师生党员叮嘱学生要提高宿舍安全意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寒假将临,离校时要仔细检查宿舍,关掉所有电源和水源,回家途中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模范带头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有助于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伊犁师范大学郭继东教授做客“与信仰对话”讲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