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伊犁师范大学郭继东教授做客“与信仰对话”讲坛

2021年01月09日 14:53  点击:[]

1月8日下午,伊犁师范大学二级教授郭继东应邀做客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信仰对话”教授博士讲坛,作题为《建设大美新疆—数学推动现代科技》的讲座。本次讲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于加尚主持,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全体学生认真聆听。

讲座中,郭继东从新疆面积、人口、天然牧场、水果、最美公路、旅游业等几方面向学生讲述自己对大美新疆的理解。他谈到新疆的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以及国家对新疆建设实行的各种惠民政策。随后,郭继东引述李克强总理的话来阐述数学的重要性,他表示数学的影响从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技术到信息技术无处不在。同时他也谈到了到大学数学和中学数学的区别和联系。最后,郭继东希望学生要把握机会、勤学多练、独立思考,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真正把数学知识运用到实践和工作中去,为建设大美新疆、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郭继东,男,汉族,伊犁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二级教授,日本筑波大学在读论文博士。教育部研究生学位论文通讯评议特聘专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自治区优秀科技工作者。发表论文110余篇,其中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及以上发表论文40余篇,多篇被SCI、《美国数学评论》收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党员服务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