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抵制邪教,从我做起——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13日 10:10  点击:[]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鲁教工委[2020]43号),《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通知》和中共菏泽学院党委组织部相关通知精神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的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112上午在651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洪生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组织党员签订拒绝邪教承诺书,自觉抵制邪教组织。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和干部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了各种邪教对社会稳定与国家安全的严重危害性。广大教工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斗争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带头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绝不参与任何邪教活动,引导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举报和坚决抵制邪教非法活动,牢记立德树人神圣使命,做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的守护者,美好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