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2023年04月15日 08:30  点击:[]

4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郝君坦在6号楼206会议室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专题学习,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菏泽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于加尚同志和党委副书记冯刚同志作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郝君坦同志作总结发言,对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切实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作示范,做到对标对表,紧扣实际,力求实效,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凝聚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以及担当作为、服务师生上下足功夫,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常学常新入脑、常思常悟入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主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