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27日 19:52  点击:[]

4月27日,我院在6号教学楼206公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郝君坦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主题教育系列会议精神,公布了《中共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中共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名单》,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内部运行、各组工作配合等方面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准确把握各项具体要求,切实在转化上下功夫;要坚持以学促干,科学统筹谋划工作,增强工作沟通的便捷性、工作推进的协同性、工作完成的实效性,共同努力把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做扎实。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