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国家统计局菏泽调查大队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和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2023年05月12日 16:45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文件精神,5月1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国家统计局菏泽调查队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和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挂牌仪式,仪式在菏泽调查队会议室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郝君坦,党委副书记、院长于加尚,党委副书记冯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诚举,油俊彦副教授和国家统计局菏泽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郜效永(主持工作),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孙建伟,党组成员、副队长王景赟以及调查队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郜效永主持。

会议上,郜效永介绍了国家统计局菏泽调查队的工作职能和统计学、大数据专业在统计调查工作中的应用情况。于加尚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发展情况。会议上,双方就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事宜、山东国家调查队系统统计建模技能竞赛相关工作、校地共建及产教融合等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于加尚表示,在“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立之后,将强化我院教师实践锻炼,强化校地共享,极大地推动师资队伍向应用型转型发展。

最后,双方就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推动共建双方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郝君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国家统计局菏泽调查队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队伍共建、业务共进、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天津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李伟教授做客第四十期“与信仰对话”讲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关闭